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涨逾1% 特高压板块表现强势

    对于股市中股票的行情,不少股民很投资者都是会关注的了,不过股市中很多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其中这创业板指数也是大家会留意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创业板指涨逾1%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创业板指行情
    创业板指行情

    首先这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现在创业板指上涨,就有特高压板表现强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今日A股三大股指触底回升,集体走强,创业板指涨超1%,截止发稿,沪指涨0.65%,报2826.31点;深成指涨0.79%%,报10505.18点;创业板指涨1.36%,报2031.05点。

    盘面上看,特高压概念大涨,汇金通、汉缆股份涨停。生物科技、银行、保险、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能源、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为持续推进特高压、充电桩等设施领域建设,国网公司近日再度调增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额,最新数字为4600亿元,较年初计划额增长近10%。包括南阳-荆门-长沙交流特高压工程在内的多条特高压工程被明确列入上半年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