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PV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最新相关股票一览

    国产HPV疫苗什么时候可以预约呢?这个问题终于迎来好消息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五月开始,湖北、新疆、吉林、云南、江苏、山东等省、市、自治区都可预约接种国产HPV疫苗了。这个时候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又将迎来关注,下面看看HPV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HPV疫苗股票
    HPV疫苗股票

    国产HPV疫苗终于可以预约接种了,在全程接种价格方面需要根据接种年龄来决定,并且9-14岁人群也可以接种,这一点跟进口疫苗是有区别的。国产HPV疫苗价格329元/针,大龄全程需要987元,9-14岁只需接种两针全程658元。

    据了解,2020年HPV疫苗最新相关股票一览中,分别有凯普生物(300639)、博晖创新(300318)、智飞生物(300122)、沃森生物(300142)、新开源(300109)、达安基因(002030)、嘉应制药(002198)等等,这些都是HPV疫苗概念股中比较活跃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