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出游指南 将会利好哪些旅游股票?

    每年的五一期间都会有不少市民外出游玩的,因为五一外出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天气各方面也是比较好的。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或许出游人数将会降低了,而五一出游指南公布了,想要旅游的朋友,记得一起来看看指南。

    旅游概念股关注
    旅游概念股关注

    一些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等高危人群不建议出行。另外,如果准备跨地区出游,应该选择近期没有病例报告地区,并且要提前联系景区,了解当地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准备,五一遵守规定,但是今年五一旅游利好哪些股票呢?

    中国国旅(601888):中国国旅下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国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分别负责公司的旅行社业务、旅游零售业务、旅游休闲投资业务。据了解,中国国旅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

    中青旅(600138):中青旅是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1997年11月26日成立,是以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观光旅游、度假旅游、会奖旅游、差旅管理、景区开发、酒店运营等领域具有一定竞争优势。

    众信旅游(002707):公司主要从事出境游批发、零售业务,以及商务会奖业务。公司整合机票、酒店、签证、游轮、境外交通、境外接待服务等出境游产业链各要素资源,业务目的地覆盖欧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亚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目的地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