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五一你会选择外出旅游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想要外出旅游的,毕竟也是会放假五天的时间,给我们有了足够的时间外出游玩。根据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而受到此消息影响,现在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究竟有哪些呢?

    五一概念股介绍
    五一概念股介绍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了,值得关注的肯定是景点及旅游概念股了,还有通信、休闲服务等板块是值得关注的。另外,在休闲服务板块中,这西安旅游、国创高新、国旅联合、凯撒旅游、首旅酒店、金陵饭店、张家界、大连圣亚等也是可以留意的。

    五一放假时间即将到来,而这是我们最想要的,因为五一可以外出游玩。而今年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永不,补偿性消费或许会到来。而以上这些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但是股民投资需要谨慎,千万不要盲目,需要及时了解清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