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所有高管降薪60% 股价不足1美元面临退市风险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途牛正在积极推进旅游业务恢复。据悉,途牛所有高管降薪60%,希望可以克服困难。值得一提的是,途牛目前的股价只有0.87美元,公司面临退市的风险。那么,途牛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途牛所有高管降薪60%
    途牛最新股价

    近日,途牛方面表示,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以及后续出现大量订单退改,途牛提供了游客退改保障措施,为客户承担了超过亿元的直接损失。截至目前,大部分的退款工作已经完成。此外,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旅游业务恢复、缩减开支。所有高管基本薪资降到原来的40%,团队一起积极应对,克服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4月24日收盘后,途牛股价大涨超过11%,目前报价为0.87美元。按照纳斯达克的规定,如果上市公司的股票价格连续30个交易日跌破1美元,则交易所会发出亏损警告。上市公司收到警告后要在90个工作日内提升股票价格,如果没有采取措施补救,或是补救措施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上市公司就会面临退市。

    以上便是“途牛所有高管降薪60%”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旅游、酒店行业营收将会受到不小的冲击,而目前A股上市公司有:三特索道(002159)、锦江酒店(600754)、海航创新(600555)、云南旅游(00205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