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直播超400万场 网红概念股迎来上涨

    电商直播究竟有多火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电商直播也是比较重要的。而在一季度的时候,全国农产品电商直播超400万场了,不得不说这个数字简直就是太厉害了,随后相关的网红概念股领先上涨,来看看!

    电商直播上市公司
    电商直播上市公司

    目前,板块内多只个股走势优异,省广股份年初至今涨幅72.12%,壹网壹创(300792)、立昂技术(300603)和天下秀同期涨幅逾60%,三五互联(300051)和南极电商(002127)同期涨幅也在20%以上,现在你知道这些网红概念股了吧?

    一季度,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936.8亿元,增长31.0%;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如今不少农户都已经注重到电商直播上了,纷纷投入了解电商直播,相信在后期会有更不错的成绩,所以股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网红电商直播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