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 网红概念股领涨

    现在直播行业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一些网红带货的话很是火热的,就有消息称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了,那么这电商直播当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网红概念股领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概念股如何
    网红概念股如何

    电商直播,是一种购物方式,在法律上属于商业广告活动,主播根据具体行为还要承担“广告代言人”“广告发布者”或“广告主”的责任。不少人都是喜欢看直播购物的了,特别是疫情期间,“宅经济”推动网红概念股领涨的。

    一季度电商直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商务大数据监测,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100多位县长、市长走进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家居用品、厨具、健身器材等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0%。因为疫情宅在家中而引爆的直播消费,随着近期纷纷市县长走进直播间,热潮未减。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网红概念股领涨的。板块内多只个股走势优异,省广股份年初至今涨幅72.12%,壹网壹创(300792)、立昂技术(300603)和天下秀同期涨幅逾60%,三五互联(300051)和南极电商(002127)同期涨幅也在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