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志软件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688588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股票申购的情况的,所以不同的时期有新股申购的话,这新股的申购情况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所以就有这凌志软件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688588。那么这凌志软件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凌志软件新股申购
    凌志软件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有不少了,这新股申购的话也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还有本金非常安全,是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凌志软件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凌志软件今日申购了,凌志软件的股票代码是688588,申购代码是787588,网上发行760万股,发行价格11.49元/股,发行市盈率:34.82,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还有下周将公布股票中签率,4月28号也就是下周二会出中签号的。

    值得注意的是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在苏州成立,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金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一家金融软件外包公司,致力于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开发、维护等全方位的软件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了证券、保险、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报告期内,公司在金融领域实现的收入逐年增加,收入占比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