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北方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价格23.04元

    对于新股申购应该不少股民都是有关注的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当然这新股申购的情况肯定是有所差异的了,就有消息称京北方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价格23.04元,那么这京北方次发行总数为多少股呢?

    京北方新股申购
    京北方新股申购

    其实这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还有这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在今日申购的消息中,京北方申购情况如何呢?

    京北方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京北方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401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05万股,京北方的股票代码是002987,申购代码是002987,申购价格23.04元,发行市盈率为21.9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

    京北方是金融外包服务提供商,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京北方总部位于北京,在广东、山东、江苏、黑龙江设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在超过20个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业务及服务中心遍布全国所有地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