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跌近2% 新基建数据中心板块领涨两市

    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有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了,但是很多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近日就有这创业板指跌近2%了,那么其它相关的板块股票如何呢?

    创业板指行情
    创业板指行情

    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现在这创业板指下跌,新基建数据中心板块领涨两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跌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外围影响,三大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单边下行,创业板指领跌,跌近2%的。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813.95点,下跌1.35%,成交额1553.64亿元;深证成指报10431.15点,下跌1.79%,成交额2564.4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4118.11亿元;创业板指报2003.91点,下跌1.93%,成交额875.7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盘中,新基建数据中心板块领涨两市的,资金回流农业、食品饮料、军工等防御型板块,科技股集体走弱,市场跷跷板效应明显,油汽运储、医药、口罩等板块轮番拉升,板块持续性差。还有这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航运板块是逆势领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