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市值跌近500亿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市值跌近500亿,今日早盘股价下跌接近2%,报203.6港元。截至4月17日港股收盘,公司股价为207.6港元,4月20日开盘阿里股价205.4港元,按照开盘价来计算的话,阿里港股市值下跌超过472亿港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阿里市值跌近500亿
    阿里最新市值

    刚刚过去的周末,阿里和蒋凡成为互联网圈的焦点。这一切始于上周五那条微博“花花董花花”公开点名张大奕,而深陷其中的淘宝总裁兼天猫总裁蒋凡,将这场大火烧至阿里。据了解,阿里集团CPO童文红在公司内部表示,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事情没有发生前,不少人都认为蒋凡在中国互联网圈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毕竟蒋凡是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在不少人看来,他甚至是被阿里当做CEO接班人来培养的,而张勇一直对他寄予厚望。但如今看来,蒋凡原本的大好职业生涯,有可能就此结束了。

    以上便是“阿里市值跌近500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千万别满仓炒股,毕竟“黑天鹅”有可能会再次出现,一旦股市再次大跌,满仓炒股肯定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