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云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365

    对于新股申购的情况,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少不了会留意的了,尤其是不同新股的申购情况是有很多不同的了,就有消息称这光云科技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787365。那么光云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光云科技新股申购
    光云科技新股申购

    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打新股了,还有就是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的,所以这光云科技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云科技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光云科技今日申购了,而且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3.61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00%,其中网上发行681.70万股,申购代码:787365,发行价格:10.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的。

    值得留意的是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商软件及服务的科技公司,而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在此基础上提供配套硬件、运营服务及CRM短信等增值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