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伍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赛伍技术,申购代码为732212,股票代码为603212,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那么,赛伍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赛伍技术什么时候上市
    赛伍技术上市时间

    据悉,公司主要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光伏和非光伏两个业务板块,还建立了光伏材料、工业胶带材料、电子电气材料三类产品体系。赛伍技术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智能手机、声学产品以及智能空调等领域。

    2017年至2019年,赛伍技术营业收入分别实现18.07亿元、19.31亿元、21.35亿元,增长稳定。此外,净利润逐步回暖,分别为2.17亿元、1.87亿元、1.91亿元。2017年—2019年,公司的太阳能背板业务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达到97.08%、90.77%、85.06%。

    赛伍技术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4月20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公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4月22日。那么,赛伍技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赛伍技术大概率是在5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