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再创新高 股价涨逾1%再创历史新高

    国外疫情爆发,不少市民都是留在家中,因为更多的就是害怕疫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在疫情期间不敢出去我们都是会点外卖以及网上购物的。而现在亚马逊销量上涨,随后亚马逊再创新高,股价涨逾1%再创历史,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亚马逊股价怎么样
    亚马逊股价怎么样

    亚马逊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如今,亚马逊股价持续上涨当中,引起不少股民的关注。目前美东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超440点。油气、银行板块跌幅居前,亚马逊涨逾1%。

    亚马逊CEO贝索斯发布了年度股东信,在信中,他表示,受疫情影响,亚马逊在线订单激增,上个月亚马逊新招聘员工达10万名。而后期的亚马逊股价会怎么样呢?其实现在专家预测也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所以股民也可以加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