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超工行A股市值第一 股价报1191.13元

    贵州茅台是很多人都熟知的一个品牌酒了,当然购买贵州茅台酒的人都是有不少的,所以贵州茅台酒的销量在市面上是很不错的,还有对于很多投资者的话也是会关注到贵州茅台的市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茅台超工行A股市值第一了,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市值如何
    茅台市值如何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了,工行就是中国工商银行了,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了,那么这茅台超工行,具体的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市值超工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大消费股成为今年亮点,板块内个股频创新高。4月16日,贵州茅台A股市值重回沪深两市第一位。截至发稿时,贵州茅台股价报1191.13元,最新A股市值1.50万亿元,超过工商银行的A股市值1.38万亿(剔除H股市值),再度登上A股市值榜榜首,成为A股第一大权重。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全球食品饮料市值破万亿元的公司仅有3家,分别是贵州茅台、可口可乐和百事。贵州茅台的市值排名第一,比可口可乐的1.44万亿市值多近600亿元,比百事的1.32万亿市值多17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