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2019年净赚119亿 公司市值已水涨船高

    想必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京沪高铁的运营情况的,还有就是这京沪高铁上市以来被认为是最赚钱的高铁了,所以就有这上市后首份年报出炉了,京沪高铁2019年净赚119亿的,那么公司的市值是多少呢?

    京沪高铁上市后如何
    京沪高铁上市后如何

    京沪高铁又名京沪客运专线,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高速铁路,是2016年修订的《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而这京沪高铁闪电上市,一度备受市场关注。现在公司市值已水涨船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沪高铁上市首份年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5日,京沪高铁发布上市后的首份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29.4亿元,同比增长5.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4亿元,同比增长16.48%。2019年,京沪高速铁路全线运送旅客2.15亿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1月14日IPO过会,并于今年1月16日登陆上交所,成为A股市场“高铁第一股”。京沪高铁上市发行价为4.88元,上市以来最高价涨至8.22元每股。截至昨天收盘,京沪高铁收于每股6.23元,相较发行价上涨27.7%,公司市值已水涨船高至3059.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