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股全线高开 中金黄金等涨超2%

    现在黄金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不同的时期这黄金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了,随着购买黄金的人增多,这黄金股的话也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黄金股全线高开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黄金股有哪些
    黄金股有哪些

    黄金股是一种特殊的股票,又被称为特权优先股,它可以行使比其他的股份优越的权利。国际金价的涨跌是影响黄金概念股涨跌的重要因素了,就有这中金黄金等涨超2%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吧!

    黄金股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港股市场黄金股全线高开,其中,紫金矿业和招金矿业涨超7%,山东黄金涨近6%。A股市场目前集合竞价阶段黄金股普涨,中金黄金、赤峰黄金涨超2%的。

    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和经济增长忧虑加剧的影响,昨日现货黄金价格最高涨至1724.2美元,创2012年11月以来新高。黄金概念股主要有:紫金矿业(02899)、山东黄金(01787)、恒金黄金(02303)、招金矿业(01818)、瑞金矿业(00246)、中国黄金国际(02099)、潮宏基(002345)、豫园股份(600655)、豫光金铅(600531)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