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吗 最新时间表公布!

    五一准备到了吗?其实大家都是比较期待着五一假期的,因为五一假期毕竟也是会放假的,而且今年五一放假时间已经延长了,从原来的三天变成了五天假期,所以我们都是十分支持这样的决定。只不过对于股民来说,今年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吗?

    五一股市休市
    五一股市休市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也就是说5月1日至5月5日休市,5月6日(星期三)起A股股市照常开市。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五一股市休市的最新时间了吧?股民需要及时了解清楚,因为这也是关乎到你的利益问题,一旦错过了时间,那么或许也会给你造成一定的损失,五一股市会休市,时间表已经公布了,但是股市当中有风险,需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