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停牌 具体复牌时间暂时未公布!

    对于瑞幸咖啡,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自从瑞幸咖啡出来之后,更是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有市民表示每天都想要买瑞幸咖啡喝的。但是近日,瑞幸咖啡也是发生了大事件,而现在瑞幸咖啡停牌了,瑞幸咖啡股价三天内连续下跌超83%。

    瑞幸咖啡股价暴跌
    瑞幸咖啡股价暴跌

    此前,因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导致股价暴跌已经让大股东兼董事长陆正耀旗下的家族基金股票质押违约爆仓,违约金额高达5.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亿元)。但是现在,瑞幸咖啡并未公布复牌的最新时间,所以我们也只能等待了。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如今瑞幸咖啡的三位高层虽然自称从未出售过公司股份,但其实已经通过股权质押方式套现,几乎质押了公司总股本的四分之一,整体股权质押率在50%左右,因此强平抛售带来的压力可能会进一步引发连环爆仓。后期瑞幸咖啡会怎么样呢?让我们期待着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