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入股中电仪器 认缴出资额超6606万元人民币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入股中电仪器,持股比例为8%,认缴出资额超过6606万元人民币,认缴出资时间为本月底。有分析表示,华为入股该公司或与其5G布局相关。那么,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怎么样的企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入股中电仪器
    华为将入股中电仪器

    据了解,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集团下属二级企业,公司致力于微波/毫米波测量、光电测量以及基础测量等电子测试领域前沿技术的探索和研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覆盖高中低端的、系列化的电子测量仪器和元器件产品,以及“量身定做”的自动测试解决方案。

    中电仪器在去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超25%,货币资金达22.72亿元。据悉,该公司在2013年就开始布局5G通信测试的研发布局,目前已突破诸多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模块与器件测试等类别仪器产品的“5+X”5G通信测试仪器产品体系,可以提供系列化的测试仪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以上便是“华为入股中电仪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华为业务的不断扩大,相关产业链也有望迎来发展机遇。据悉,与华为有合作关系的上市公司有:神思电子(300479)、超图软件中国软件(600536)、华东电脑(60085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