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Q1交付8.84万辆车 股价上涨17.28%

    现在不少人都有买车的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其中特斯拉是很受欢迎的了,所以多数人也是会留意这特斯拉的营收情况的,近日就有这特斯拉Q1交付8.84万辆车的消息出炉了,那么特斯拉的股价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
    特斯拉股价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不少消费者都是想要买特斯拉的车型的,有消息称特斯拉逆势交一季度史上最好成绩单,所以特斯拉Q1交付股价上涨17.28%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Q1交付新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司当地时间周四晚些时候表示,它在今年第一季度交付了8.84万辆汽车。这一交付量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该公司称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第一季度的表现。

    在2020年Q1中,Model S和Model X共生产了15390辆,交付12200辆;Model 3和Model Y共生产87282辆,交付76200辆。至此,特斯拉在今年Q1累计交付了12200辆Model S/X,76200辆Model 3/Y。受此消息提振,特斯拉股价大涨。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每股涨至533.01美元,涨幅高达17.2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