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箭牌家居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为12.68元

    据证监会网站9月1日披露,核发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批文,核准其发行不超9660.95万股新股。申购代码为001322,申购价格为12.68元。那么,箭牌家居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箭牌家居什么时候上市
    箭牌家居上市时间

    箭牌家居主营卫生陶瓷、龙头五金等,旗下品牌ARROW箭牌1994年创建于广东省佛山市,此外还有FAENZA法恩莎、ANNWA安华等不同定位的品牌。箭牌家居招股书营收连续三年下滑,主力产品销售下降箭牌家居称,主营业务从第二季度开始,销量逐渐提升,呈现出一定的季节性。

    从营收来看,箭牌家居在2019年至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的收入分别为68.1亿元、66.79亿元、65.02亿元以及33.36亿元,2018年至2020年营收逐年下滑。那么,箭牌家居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股应该会在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