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暴跌 公司股价今日早盘大跌超过40%

    据最新消息显示,港股开盘神州租车暴跌,目前股价仍在一路下探,截至发稿,已经大跌超过40%。值得一提的是,神州租车4月2日暴跌76%,多次触及熔断。那么,神州租车为什么会股价大跌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神州租车暴跌
    神州租车股价暴跌

    今日港股开盘,神州租车股价开盘大跌并一路下探,截至发稿已大跌超40%,跌至2.53港元。据悉,瑞幸咖啡大股东为陆正耀,持股23.94%;神州租车大股东为陆正耀夫妇,持股29.76%。而瑞幸咖啡造假中心人物、瑞幸咖啡COO刘剑在加盟前,曾担任神州优车集团的收益管理主管。神州优车正是神州租车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瑞幸造假与浑水此前的曝光“不谋而合”。此前,浑水称自己收到了一份长达89页的调查报告,调查方动员了92名全职和1418名兼职人员对1832家瑞幸咖啡门店的客流量进行现场监控,由此判定瑞幸咖啡夸大了收入:瑞幸咖啡此前称2019年第三季度每个门店每天售出的商品数为444件,但实际销量只有263件。

    以上便是“神州租车暴跌”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球疫情还未出现拐点,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最好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这样即使出现亏损,也不会让自己损失惨重,起码还有资金可以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