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概念卷土重来 相关概念股最新消息介绍

    近日,薇娅4000万卖火箭、老罗也来处女秀,此直播带货直接引起网红概念股的走势了,因为直播带货在近年来十分受欢迎,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不过,现在网红概念卷土重来,事实上对于A股市场而言,去年年底以星期六(002291)为代表的网红直播概念股就火了。

    网红概念股有哪些
    网红概念股有哪些

    网红直播带火了概念股,不少概念股迎来了红利,而国海证券(000750)认为,中国网络零售额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占比中不断提升,所以目前预计,在2020年的时候,中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将会达到9610亿元。

    目前直播带货已经受到关注,所以也是基于网友的需求,通过人格化的认同与信任促成商品销售。而后期,相信网红相关概念股会带来一个不错的成绩,股民可以留意一下,也可以关注字节跳动系的红利带来传媒板块的投资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