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概念股崛起 今日股票点评分析!

    概念股的走势或许有时候会因为一件小事都会引起波动,而概念股走势都是我们股民会关注的,毕竟概念股上涨,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利益。而现在国产芯片概念股崛起了,有哪些相关股票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推荐!

    芯片概念股走势
    芯片概念股走势

    紫光国微(002049)周四上涨10.00%,公司是紫光集团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航天长峰(600855)周四上涨10.02%,公司是一家以航天军工企业为背景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安保科技系统、应急反恐、国土边防、公安警务信息化、信息安全、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数字一体化手术室与洁净手术室工程以及环保工程等。

    保变电气(600550)周四上涨9.93%,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输变电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科迪乳业(002770)周四上涨10.14%,公司属于国家财政参股企业,主要从事乳制品、乳饮料和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配套的奶牛养殖、繁育和销售。

    国产芯片概念股在前段时间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上涨波动幅度也是较大的,所以不少股民纷纷表示太好了。而现在国产芯片概念股也迎来了上涨的概率,通过以上的分析,现在你知道了吧?其实我们可以关注一下的,不过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