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吸机供不应求 概念股今年业绩或高速增长

    呼吸机近段时间以来非常受关注,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尤其是这疫情在海外发酵,呼吸机供不应求的。当然这呼吸机的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呼吸机等概念股今年业绩或高速增长,我们一起来看看!

    呼吸机概念股怎么样
    呼吸机概念股怎么样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呼吸机生产、出口国。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经营范围包含呼吸机的国内公司多达250余家,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江苏省、湖北省。不同的人呼吸机品牌也是有不少的了,那么现在呼吸机的订单如何呢?

    呼吸机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些规模较大的公司目前呼吸机订单供不应求。比如迈瑞医疗,在国外疫情爆发后,公司陆续收到海外包括亚太、欧洲、中东等地区为应对疫情而产生的采购需求。目前意大利有集中且大量的订单需求,包括监护仪、呼吸机等设备。

    为了弥补目前呼吸机缺口,中国企业正开足马力供给尽可能多的呼吸机设备。呼吸机概念股3只,为迈瑞医疗、鱼跃医疗及航天长峰,而口罩股在春节后大幅上涨,所以口罩、呼吸机的需求相对往年大增,业绩、股价或还具备一定上涨空间。这口罩及呼吸机概念股今年业绩或高速增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