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能电气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21.64元

    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很多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于是就有这上能电气今日申购了,其申购价格为21.64元每股的,那么这上能电气申购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上能电气新股申购
    上能电气新股申购

    都说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因为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的,还有收益上也相对稳定的。值得留意的是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而这上能电气就是其中之一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能电气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能电气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8333600股,申购代码:300827,发行价格:21.6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的。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充电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