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刀片电池发布 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

    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另外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了,还有相关公司的股票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其中比亚迪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股份有限公司了,比亚迪的汽车也是很受欢迎的,现在这比亚迪刀片电池发布,产业链个股有哪些呢?

    比亚迪相关个股如何
    比亚迪相关个股如何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新能源汽车,最为注重的就是电池方面的问题了,所以比亚迪展示新款超级电池引关注,这比亚迪推出一款名为“刀片电池”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了,是怎么样的呢?

    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9日,比亚迪面向外界发布了刀片电池,并且确认新车型“汉”将首发搭载刀片电池。创始人王传福表示,刀片电池具有高安全、长续航(长寿命)、减少对稀有金属依赖的特点。相较传统电池包,“刀片电池”的体积利用率提升了50%以上,也就是说续航里程可提升50%以上,达到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的同等水平。

    备受业内瞩目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发布,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的。建议关注自主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比亚迪(汽车团队覆盖);关注产业链优质标的,恩捷股份、科达利、容百科技、当升科技,中科电气、天赐材料、新宙邦,星源材质、宏发股份、特锐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