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为抵御新冠肺炎疫情,通用汽车将暂时削减员工20%的薪资。具体来看,通用的减薪在本月25日已经开始,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通用汽车是哪个国家的,公司股价目前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通用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通用汽车哪个国家的品牌

    通用汽车公司于1908年9月正式在美国成立,该公司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GMC、五菱以及霍顿等一系列品牌车型并提供服务。2014年,通用汽车旗下多个品牌全系列车型畅销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电动车、微车及敞篷车等。2019年7月,入选2019《财富》世界500强。

    据悉,通用汽车2019财年营收1372.37亿美元,市场预期1367亿美元。净利润65.81亿美元,市场预期69.38亿美元。预计2020财年运营现金流为130-145亿美元。从业务部门来看,Cruise公司为通用汽车带来1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第四季度净亏损2.32亿美元,市场预期盈利7119万美元,去年同期盈利20.06亿美元。

    以上便是“通用汽车是哪个国家的”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当地时间3月26日,通用汽车股价上涨接近5%,目前报价为22.56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车企降薪的并不只有通用,早在本月19日,福特汽车也表示公司前300名高管将暂时削减20%至50%的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