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汽车股票代码:美国通用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通用汽车是美国的一家汽车公司,也是全球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汽车生产商之一。那么通用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看看美国通用汽车股票代码及该公司简介。

    通用汽车股票代码
    通用汽车股票代码

    美国通用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通用汽车股票代码是:GM。

    通用汽车公司简介

    通用汽车公司(GM)创立于1916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汽车、卡车及零部件的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其全球汽车制造细分为四个区域:通用北美区(GMNA)、通用欧洲区(GME)、通用拉丁美洲/非洲/中东区(GMLAAM)、通用亚太区(GMAP)。通用北美区主要满足北美地区客户需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GMC、悍马、土星等品牌。

    北美以外地区客户的需要则主要依靠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GMC、大宇、悍马、欧宝、萨博、铃木等品牌予以满足。通用的金融和保险业务主要由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实施,向全球客户提供汽车和商业贷款、抵押融资以及保险等多种服务业务。通用汽车公司其它主要业务还包括提供数字电视娱乐服务和卫星服务的休斯电子公司,以及制造柴油-电动机车和商业柴油发动机的通用汽车机车公司。截至2007年12月31日,通用在全球售出940万辆轿车和卡车。

    关于美国通用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小编就为你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