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美元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当地时间3月23日,美联储宣布开启无限量QE。但道指盘中跌近千点,随后有所反弹,最终收跌近600点,报18591.93点,苹果公司市值跌破万亿美元。那么,苹果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
    苹果最新市值

    美东时间3月23日,美联储宣布开启无限量QE。但是美国三大股指依然全线低开,道指盘中跌近千点,随后有所反弹。截至收盘,道指收跌582.05点,跌幅超过3%,报18591.93点;纳指跌18.85点,跌幅0.27%,报6860.67点;标普500指数跌67.52点,跌幅接近3%,报2237.40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跌,苹果下跌超过2%,目前报价为224.37美元,市值跌破万亿美元,亚马逊涨3.07%,奈飞涨超过8%,谷歌跌1.32%,Facebook跌1.09%,微软跌1%。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2.59%,京东涨2.52%,百度涨2.89%;信而富涨21.69%,欢聚涨接近16%;华富教育跌10.30%,蔚来汽车跌1.67%。

    以上便是“苹果市值跌破万亿”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全球股市不太稳定,美股更是触发了多次熔断,小伙伴们千万别有满仓炒股的想法,毕竟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拐点,有可能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