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 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目前,国外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非常严重,很多国家的感染人数不断在上升,甚至对很多企业造成严重的打击。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因为美国三大股指依然持续全线低开,就在周一,作为美国最大科技股之一的苹果市值跌破万亿,下面看看目前最新股价是多少?

    苹果最新市值
    苹果最新市值

    根据苹果股票最新行情得知,周一美股收盘发现,苹果公司股价下跌2.12%,最新股价报224.37美元,市值9817.26亿美元,这个数值也是苹果自去年10月8日以来首次收盘跌破1万亿美元的市值,看来这场疫情对苹果公司的影响也是蛮大的。

    其实,苹果股价出现这样的情况,早就有分析师预测到,理由很明显,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严重限制了消费者的需求,现在苹果已经关闭了除了中国意外的所有门店,这样会对苹果产品销量带来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