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股价跌下1美元 创造了历史新低

    不同的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留意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公司的股票行情向好的了,途牛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了,而近日有消息称途牛股价跌下1美元了,并且创造了历史新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途牛公司股价如何
    途牛公司股价如何

    值得了解的是,途牛旅游网提供跟团游、自助游、邮轮旅游、自驾游、定制游以及景点门票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服务,还有牛人专线、首付出发旅游等品质高端、价格实惠的旅游路线推荐等等的。而途牛股价的下跌当然也是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途牛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美国纳斯达克开盘之后直接熔断,暂停15分钟恢复交易后,美股跌幅持续扩大,中概股更是“绿得发亮”,旅游企业代表携程、华住、途牛等无一幸免,其中,途牛股价更是跌下1美元,是创造了历史新低。

    Wind数据显示,截至美国当地时间3月16日收盘,途牛旅游股价下跌15.04%,每股报价0.96美元,总市值为1.18亿美元(约合8.25亿元人民币)。较去年3月最高点每股5.23美元,市值已缩水5.25亿美元(约合36.7亿元人民币)。另外这途牛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4年在纳斯达克主板发行存托凭证上市交易,总市值为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