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否认破产清算 谣言编写者已书面道歉

    近日,针对网络流传破产清算的传闻,途牛表示否认,公司已经查询到谣言的编写者刘某,目前已做出了书面道歉。值得一提的是,途牛周四股价下挫超过4%,目前报价为0.84美元。那么,途牛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途牛否认破产清算
    途牛最新股价

    近期,一则关于途牛破产清算的聊天截图在网络上流传。4月30日,途牛对此回应称,网传聊天截图是刘某于4月24日(周五)上午8点59分在其微信群里发布的。目前,途牛找到谣言编写者刘某,刘某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积极弥补自己的过失,向途牛道歉。

    据悉,途牛旅游网成立于2006年10月,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4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在2014年5月9日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近期,途牛股价一直低于1美元。截至4月30日收盘,途牛报收0.84美元,股价持续18个交易日连续低于1美元。

    以上便是“途牛否认破产清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不少企业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途牛就是其中的一家,如果其股价长期处于1美元以下,公司还会面临退市的风险,面临的挑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