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 公司周三股价上涨超过1%

    据最新消息显示,途牛退市警报延期,而这就表示着,途牛至少不会在本周内因为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而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警告。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5月13日(周三),途牛股价上涨超过1%,目前报价为0.78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途牛退市警报延期
    途牛最新消息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从4月6日起途牛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面临着退市的风险。就在今日,途牛已向媒体确认,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造成的打击,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为途牛提供了一系列宽限政策,包括推迟对股价长期低于标准的企业发出警告。这意味着,途牛至少不会在本周内因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而收到退市警告。

    据悉,途牛2019年全年净收入为23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接近2%。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19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3.1%。这一增长主要源于跟团游收入的增长。其他收入为3.94亿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3.7%。这一下降主要源于金融和保险服务收入的下降。而公司2019年第四季度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为3.44亿元,较2018年同期下降3.7%。

    以上便是“途牛退市警报延期”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途牛遇到的困境是比较大的,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途牛的相关业务短期内难以恢复“元气”,而公司下一步怎么走出困境是最大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