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蘑菇街运营巨亏16亿 该公司股价下跌29.7%

    如今,国内电商行业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曾经在女性时尚领域响当当的蘑菇街,现在却被沦为“差等生”。根据最新报道称,蘑菇街运营巨亏16亿,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下跌29.7%,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的话,蘑菇街很能坚持下去吗?

    蘑菇街股价多少
    蘑菇街股价多少

    在上周,蘑菇街对外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季度(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根据数据显示,发现2020财年第三季度蘑菇街总营收为2.695亿元,同比下滑26.6%。当期净亏损16.34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37.7倍。

    时尚电商平台蘑菇街,截至当天美股收盘,蘑菇街股价下跌29.7%,报收1.16美元,总市值为1.24亿美元,较其上市之初已跌去九成。然而,截止3月16日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最新报价在1美元/股,下跌幅度在9.09%,总市值在1.11亿美元。由此可见,蘑菇街股价已经滑落到1美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