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跌近19% 市值缩水至约800亿美元

    特斯拉是大家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了,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买车的人是不少的了,所以很多购车者也是会选择特斯拉的,当然特斯拉公司的发展是有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跌近19%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下跌
    特斯拉股价下跌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3月16日,特斯拉公司通过其官方Twitter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了Model Y跨界SUV的交付,车辆的交付时间符合此前分析师的预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美国疫情形势严峻、经济衰退忧虑等因素影响,美股周一暴跌,哀鸿遍野,特斯拉股价大跌近19%。这特斯拉股价大跌18.58%报445.07美元,市值也缩水至817.65亿美元,和2月初969美元/股的历史高点相比,已惨遭腰斩。

    在特斯拉官宣交付Model Y的同一天,这特斯拉股价大跌,而特斯拉股价下挫的根本原因仍是疫情的蔓延。特斯拉官网显示,7座版Model Y要等到2021年才会开始交付。该公司网站还显示,售价较低的“标准续航”版Model Y将于2021年初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