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龙集团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3949

    对于新股的上市,不少的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了,特别是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了,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的,就有消息称雪龙集团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3949,那么这雪龙集团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雪龙集团上市如何
    雪龙集团上市如何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大家都知道,这新新股上市的首日都是会有近100%左右涨幅的。这雪龙集团A股今日在上交所上市,本次上市股份等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龙集团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雪龙集团今日上市了,此次IPO拟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无级变速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升级扩产项目、汽车轻量化吹塑系列产品升级扩产项目、研发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公司总股本14986万股,发行价12.66元,本次上市股份374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另外这雪龙集团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发动机冷却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集成系统、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