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科机械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16.58元每股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了,对于打新股的人来说,那肯定是会留意这新股申购的情况了,所以就有这建科机械今日申购了,一般来说新股申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那么这建科机械的价格是多少呢?还有公开发行的股票是多少?

    建科机械新股申购
    建科机械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了。每一只新股申购的周期不超过四个交易日,能够满足投资者资金利用最大化的需求。所以建科机械申购的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科机械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建科机械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3400000股,申购代码:300823,发行价格:16.5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万元。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数控钢筋加工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数控钢筋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建科机械的主营业务是:中高端数控钢筋加工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数控钢筋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地下管廊、核电水电等各类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及装配式建筑、钢筋加工配送中心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