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华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787051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申购和上市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佳华科技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为:787051,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佳华科技申购如何
    佳华科技申购如何

    很多股民应该都知道,这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不少人也是喜欢打新股的,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了,所以这佳华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佳华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佳华科技新股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佳华科技今日申购了,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5800.00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933.4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550.70万股,发行价格:50.8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佳华科技是一家集信息化顶层设计、智能制造、软件研发、系统集成、数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信息技术产业集团。值得注意的是,佳华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建筑智能化、智能脱硫运营、智慧环保、智慧城市、环保监控与信息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