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期六尾盘跳水 直接跌停振幅高达20%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那肯定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近日这网红概念股星期六是很受关注的了,不过有消息称星期六尾盘跳水,直接跌停振幅高达20%了,上演“天地板”走势,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星期六最新消息
    星期六最新消息

    星期六本是一家鞋企,近年来由于主业低迷,逐渐转型新零售。2月28日,星期六披露业绩快报,2019年全年实现营收22.74亿元,同比增长48.48%;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1871.45%。在随后的交易日中,星期六连续涨停,实现四连板。

    星期六上演天地板

    据了解,3月6日,受周边股市走低及新冠肺炎疫情情绪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沪指收盘跌超1%,此前涨势大好的网红经济概念股尾盘下挫。此前,连续四个涨停的网红经济概念股星期六今日高开高走,盘中涨停,尾盘突然下跌,上演“天地板”。股价报29.85元/股,成交额逾27亿,换手近20%。由涨停直接跌停,振幅高达20%。

    消息面上,3月6日早间,深交所向星期六下发关注函,要求就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说明是否存在利用其他非信息披露渠道主动迎合“新零售”、“网络直播”等市场热点进行公司股价炒作并配合股东减持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