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开发板块走强 鲁商发展等近10股涨停

    对于房地产的行业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房价的涨跌的,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有受到一些影响的,所以这房地产开发板块也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房地产开发板块走强了,是怎么样的呢?

    房地产开发板块如何
    房地产开发板块如何

    房地产是一个综合的较为复杂的概念,从实物现象看,它是由建筑物与土地共同构成。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在房地产开发板块,就有这鲁商发展等近10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地产开发板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房地产板块走强,栖霞建设、广宇集团、鲁商发展、云南城投、中交地产、财信发展、宁波富达、天房发展、大龙地产涨停。随着疫情后经济和政策的变化,不利因素得到缓解,“因城施策”的尺度越来越大,降低首付比例,进行购房补贴,甚至“送户口”已经在不少城市实施,同时银行也开始给居民加杠杆,这对于市场来说是重要信号。

    今日,国内A股市场房地产个股普涨,泰禾集团(000732.SZ)、中交地产(000736.SZ)、天房发展(600322.SH)等一批房地产行业个股报收涨停。根据同花顺板块信息,房地产开发板块以4.03%的板块涨幅位列行业板块涨幅第一,房地产开发板块的本周总涨幅达到9.53%,周涨幅仅次于建筑装饰板块、建筑材料板块、环保工程板块及证券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