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正荣地产跌70% 续创纪录最大跌幅

    房地产行业多数人都有关注,正荣地产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说过了,正荣地产控股是正荣地产集团的境内控股公司,近日有消息称,港股正荣地产跌70%,续创纪录最大跌幅。我们一起来看看!

    正荣地产下跌多少
    正荣地产下跌多少

    正荣地产是一家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发展质量的均好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房地产业、贸易业的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等等。

    港股正荣地产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1日,港股房地产板块走低,港股正荣地产跌70%,续创纪录最大跌幅,正荣服务盘中一度跌约85%。正荣地产4月13日到期的债券每1美元面值买价大跌26.8美分至50美分。截至当日15时23分,正荣地产报1.31港元/股,跌64.21%,总市值57.22亿港元;正荣服务报1.85港元/股,跌54.77%,总市值19.19亿港元。

    正荣地产今年到期的海外债有23亿左右,其中最大一笔是6月到期的16亿债券。对于股价大跌,正荣地产表示,今日或有机构恶意做空再买入,公司正在进一步了解股价下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