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午后快速走强 宁波富达涨停报4.97元

    不同品牌的水泥是有很多的了,当然这水泥在很多行业中应用是广泛的,尤其建筑行业的话,水泥是不可缺少的了,随着疫情刺激基建需求,水泥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水泥股午后快速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泥股最新行情
    水泥股最新行情

    水泥需求的核心支柱是基建和地产,这两个行业的景气度将决定水泥的整体需求。水泥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了,当然这水泥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水泥是建筑材料的一个分支,在水泥股中就有这宁波富达涨停报4.97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股走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午后,水泥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宁波富达涨停,四川金顶、青松建化等涨逾9%,上峰水泥涨逾6%,福建水泥冀东水泥等涨逾4%,天山股份、祁连山、西部建设等涨逾3%,其他多股纷纷跟涨。其中,这宁波富达涨停,今日宁波富达开盘报4.69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9.96%报4.97元,封上涨停板。宁波富达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房地产开发、水泥制造的。

    消息面上,根据水泥大数据研究院统计,全国水泥企业复工率已从2月15日的15%增长到了75%。分析认为,随着国家加大对公路水路、铁路、民航基建的投资,预计3月中旬将进入水泥需求恢复期,2020年水泥价格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