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网络整合启动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

    随着中国5G商用时代的到来,中国广电在2019年也获得了5G牌照,所以说今年将是中国广电5G建设的关键之年。然而,最近广电网络整合启动的消息引来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并且以下介绍的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一下!

    广电网络
    广电网络

    近日,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得知,将启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根据方案,“全国一网”整合将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主导,联合各省级网络公司、战略投资者共同组建,形成按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的“全国一网”股份公司。

    然而,受到广电网络整合启动消息的影响,在相关上市公司方面,除了湖北广电(000665)、华数传媒(000156)、歌华有线(600037)主营地方广电业务,还有东方明珠(600832)、电广传媒(000917)、贵广网络(600996)、广电网络(600831)、江苏有线(600959)、广西广电(600936)、吉视传媒(601929)、天威视讯(002238)等,这7家广电系上市公司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