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台ECMO发往湖北 这些上市公司引起关注

    ECMO俗称是人工心肺机,所以现在对于重症患者来说,ECMO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国内的ECMO并不多,所以ECMO是十分紧缺的机器。不过现在67台ECMO发往湖北了,建议对常规治疗不佳的重型、危重型的病例可采用ECMO进行挽救治疗。不过,此消息出来之后,相关上市公司引起关注,有哪些呢?

    ECMO概念股
    ECMO概念股

    国内与ecmo设备相关的企业有天津汇康医用设备有限公司、西安西京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西安通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祥盛医疗器械厂、宁波菲拉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不过如今ecmo最重要的系统市场还是由迈柯唯、美敦力、索林三家包揽了。

    其中,涉及到的上市公司则包括三鑫医疗、东宝生物。统计最近这段时间一共发往湖北67台,有几种方式,一种是紧急采购,应采尽采一批,大概有29台ECMO紧急发往湖北武汉。所以以上这些上市公司都是可以关注一下,或许迎来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