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建设80% 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进入2020年,这是5G网络最关键的一年,大家都在期待5G时代早日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5G网络建设80%如期推进,这个时候,相关上市公司也会迎来不同的效益,以下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一下!

    5G上市公司
    5G上市公司

    据报道称,截至2月底,我国80%的5G网络建设按计划实施,2020年全国将建设开通完成55万个5G基站。其中,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表示力争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47个地市、10万个5G基站的共同建设任务,其中,中国联通计划2020年实现全国所有地市5G覆盖!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受到5G网络建设80%消息的影响,5G相关概念股也将会迎来一轮关注。其中包括: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中际旭创、博创科技、天孚通信、深南电路、沪电股份、生益科技、中天科技、通鼎互联、亿联网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