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盛顿州紧急状态 这些概念股或再次迎来上涨

    美国华盛顿州最新疫情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对于华盛顿州的最新消息,我们市民也是很想要知道的,但是如今华盛顿州紧急状态已经公布了,将会在必要时将动用华盛顿州国民卫队应对COVID-19病毒爆发的,此事也引起了相关的概念股,究竟防疫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防疫概念股走势
    防疫概念股走势

    根据目前数据显示,防疫的最新概念股还是以口罩为主,在上周五的时候20多只个股已经涨停了,而现在口罩需求更是很紧缺了,所以在近段时间,口罩概念股的上涨机会也是比较大的,你觉得怎么样?

    除了口罩概念股之外,科技股连续回调已经达到了30%左右,而一般来讲回调30%左右就都会有一波反弹行情,电连技术(300679)、华天科技(002185)、崇达技术(002815)等,也是值得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