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发展步入快车道 产业链受益股有多少?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5G的网络也是很多人想要使用的了,因为多数人都是想要用到快速和稳定的网络的,现在5G发展步入快车道了,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当然产业链受益股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有多少呢?

    5G受益股如何
    5G受益股如何

    都说2019年是5G发展的元年了,那么2020年将是5G全面爆发的一年,现在已经有不少的5G手机在售卖了,也有不少的消费者是会购买5G手机的。股市中5G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5G产业链受益股

    三月份首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沪指大涨3.15%。科技题材卷土重来,其中5G概念股出现涨停潮。5G通信龙头中兴通讯昨日尾盘收涨9.2%,A股市值再次回到2100亿元以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在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5G的发展将占据经济恢复的重要地位。2月22日,工信部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多种因素叠加之下,判断2020年5G投资将加速。5G发展步入快车道,伴随着5G建设浪潮的到来,5G产业链公司业绩将逐步得到验证。在二级市场上,对5G概念的炒作从未间断,概念股数量也是持续增加。5G产业链受益股也是有不少的,5G产业链股票共计50只,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终端配件、物联网等多个细分领域。

    截至目前,5G产业链公司A股市值合计1.46万亿元。A股市值超千亿元的分别是立讯精密、中兴通讯、中国联通、三安光电,立讯精密为连接器龙头,中兴通讯为基站设备龙头,中国联通为三大运营商之一,三安光电为LED芯片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