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建板块走强 腾达建设等5股涨停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股票的涨跌的,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今日这基建板块走强成为市场的亮点,当然这基建板块的行情还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那么基建板块向好,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基建板块股票如何
    基建板块股票如何

    基建其实就是基本建设了,是指国民经济各部门为发展生产面进行的固定资产的扩大再生产,即国民经济各部门为增加固定资产面进行的建筑、购置和安装工作的总称。基建板块中就有腾达建设等5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基建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基建板块走强了,腾达建设、交建股份、新疆交建、宏润建设、中铝国际涨停,中工国际触及涨停。从盘面上来看,基建产业链股表现突出,水泥、钢铁、建筑装饰等板块全面走强的。

    消息面上,近期,中央及地方出台政策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北京、上海、河南等省市纷纷发布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或清单,投资金额以千亿元计。同时,江苏、贵州、甘肃等地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复工率稳步提高。